南南想北北

微醺(嘉闻篇)

微醺

*all闻生贺系列,全系列he,本篇36

46篇指路戳这个噼里啪啦

76指路戳这个7676

*现实向(算吗

*528加温太甜了啊过年啦啦啦,立刻推翻之前写好的重写,附赠一个小番外

*一文完

 

BGM.我们俩——郭顶



 ————“你在左边,我紧靠右”


  “砸修门,所以...你知道吗?”焉栩嘉的杏眼中蕴藏万千汹涌眼底温柔的海浪轻轻跟着心跳一下下和。翟潇闻看着深夜突然来到自己房间里的焉栩嘉,有些不知所措。

他看了焉栩嘉刚发不久的cover,电吉他一声声像扫在他心底最柔软的角落。

“你知道吗?我喜欢你,之前是这样,以后也会是这样。”焉栩嘉知道doki直播之后,翟潇闻被公司叫去谈话了,原因是他和自己走的太近,影响了官推的热度,那首cover是为他而弹的,一向听从公司前辈指教的他难得的一次倔强也是为了他,翟潇闻的手,他握住了,就不想放开。

“我知道的,我都知道的。”他记得,一年前,绚烂的烟花划过长空,夜晚的海浪也未能遮掩身后男孩在耳边低声那句“我喜欢你”,他记得,营里那次生日,自己对面,那个平时不怎么爱笑,此刻却浅笑看着自己的、把万千柔软留给自己的身影,他记得,一起坠入海洋球时,偷偷在自己腰间用力搂了搂的双手,这些他爱自己的证明,他记得,他全都记得。

“嘉嘉,我的心,我的爱,我,你要吗?”

故事之初是你,他们口中直树和湘琴,是你无论清晨或深夜陪我一次次练习,是我跌跌撞撞不断奔跑渴望追赶上你,唯一懂我心事是你,不必多说即可窥中心中答案,是你在我想要后退时给我你的肩膀,给我你的力量。

不知不觉感情已悄悄升温。

你陪我坠落,与我浮沉,顶峰相会,携手共进,我俞见清晰的未来,也将是你。

那天起,不再有所顾忌镜头和剧本,只想把双手伏在你的双肩。耳机分你一半,在粉丝的镜头里出现。副驾驶将是你的,身边最亲密的合影位置是你的,我的一切,都是你的。

 

————“永远爱你是我说过”

 

生日那天录完团综下班后,焉栩嘉带翟潇闻去了一处未经开发的湖边。对岸星星点点的灯火,嘈杂着几家烟火气息。翟潇闻轻启一罐啤酒,一饮而尽,被呛得咳嗽了许久,焉栩嘉轻笑着轻轻拍了拍他的背,在他的唇边轻轻啄了一口,麦芽的醇香不及翟潇闻万分之一甜。

“小翟你知道吗?我有时候很想让世界小到只剩我们,能让我用尽全部,不顾一切地,去爱你”醉意阑珊的翟潇闻迷糊又冲动地反勾住了他的手,紧紧地握住,凑到他的耳边,轻声说:“马羽佳,我爱你”他似乎略有所思的顿了顿,又轻轻加了一句“永远”,自己从不敢轻易说出的词汇,在焉栩嘉这里,值得许诺千千万万遍。

“喝醉了小河边唱着歌,永远爱你是我说过~”

“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不敢让自己靠的太近”

“喜欢你,那微笑的眼睛,连日落都当做唇印”

青青涩涩有些闷热的晚风,脚边空空的酒瓶,薄荷音夹杂着低音的合唱,随着天色渐晚逐渐融在一起的两个身影。

谁先吻得谁已不重要,只剩下两颗炙热而饱满的心和缠绵的唇齿。

被引导着或重或轻的亲吻着,快要跟不上的呼吸也仍在催促着继续这个等待已久的长吻。

 

夏日,一直在加温呢。

 

“只要结果是你,我愿意不顾一切去奔赴。”

 

over

 

我太爱加温了,补一个番外吧:

翟潇闻嘴上说着自己可以坐小摩托上班,还可以走路锻炼身体,可当焉栩嘉点火之后身体还是诚实的瞬移到了他的副驾驶上。

“怎么就那么自然呢?”焉栩嘉单手扶着方向盘,附向副驾驶的方向,冲他玩味地挑衅,翟潇闻做了个鬼脸,开始乖巧地系安全带,

“哎呀哎呀,烟灰缸你别那么小气嘛,带带我,今年,啊不,明年,我一定考出来!”

没想到焉栩嘉却拦住了他系安全带的手“不用系了。”

“哎?你干嘛啊?不想让我考出来也不用来这招吧,我考不出来你可没有副驾驶坐......哎哎烟灰缸你干嘛----”

关上车窗,升起遮挡,长腿跨上副驾驶的座位,放平椅背,抓起翟潇闻还握着安全带的手反扣在座椅上,给身下这个心理和身体都宕机的人儿轻轻一吻,一套动作行云流水,不给翟潇闻反应或反抗的时间。

“先交油费。想坐,就先做。”

(dbq本来想苦瓜的但你嘉哥还是你嘉哥)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